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橡皮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幻的橡皮泥啊,收藏着我如跳躍的音符般精彩的童年回憶,它多像一個收藏家啊。

  奇妙的橡皮泥啊,引導着我如蓬勃的生命般向上的高遠志向,他多像一個哲學家啊。

  小時候,每天捧着這橡皮泥在窗沿,在桌上,在床邊留下痕迹。或開心,或悲傷的時候我都會用這洋溢着幸福與快樂的橡皮泥給大地留下親吻。把一團團橡皮泥置於手掌中,感受到橡皮泥的冰冷,心卻一下子熱騰起來,把那悲傷的感情拋到九霄雲外。隨後,那一個個可愛的形狀便印入我的眼帘之中,我便露出那兩顆門牙哈哈的笑了起來。我不相信當你生活中的樂趣,你生活中的調味劑,你的物質上的朋友就在你眼前,或在你伸手便可以觸摸到的地方,難道你心中不會蕩漾起那股激動與歡樂並存的漣漪嗎?我不相信你的心還能平靜得如春晨的西湖一樣。

  長大后,不知道是不是成熟了的原因,還是已經不需要那份只有橡皮泥能帶來的快樂了,那盒裝着橡皮泥的精緻的盒子被我遺忘在角落,覆蓋著很厚很厚的灰,和那昔日乾淨得有些刺眼的盒子有了天壤之別。

  沒有了玩耍橡皮泥的日子,陪伴我的只有一疊一疊的試卷壓在我的肩上,我的生活便像一塊白布,沒有任何的點綴,只有那空洞而又忙碌的生活。

  我開始懷戀橡皮泥,懷戀它帶給我的快樂,懷戀它帶我的微笑,懷戀它的一切,懷戀懷戀!

  所以我又打開了那個盒子,在那最不起眼的角落中,找到了那個盒子。當盒蓋旋轉着打開時,我的心猛然抽搐了一下。瞬間那種複雜的心情一下子湧上心頭。那麼多種顏色彷彿有一束束刺眼的光,灼傷着我的眼睛。這時候,我對橡皮泥有了新的認識,它既不是我刻出的各種花紋及圖案,也不是我捏出的小貓小狗,而是我對生活的渴望與追求。我渴望有一個如橡皮泥般五彩的人生,追求橡皮泥豐富。

  橡皮泥,就是捏出那自由的人生追求。

您正在瀏覽: 橡皮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