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橡皮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 

  今天是家長會。 

  一個學生的末日。 

  暗無天日的廖殺。 

  不過,還好,沒有殺到我。嗨!整個會似乎靜的出奇,是而非像一場批鬥會。 

  而我,左手橡皮泥,右手依然橡皮泥。 

  屈膝,坐下,盤腿,手輕放腿上。乍然間,正在練“玉女心經”。(請勿打擾) 

  雙手緊扣,輕合。手指交錯來去,一刻不停閑。因為我在玩橡皮泥,做“豬pow". 

  俗話說:一個成功的女人背後必須玩一會橡皮泥。要不然怎麼能被老師發現呢,還扣了5分呢。我置身於豬蹄的世界里,玩的不亦樂乎。正如孔子云:三人行,必有我豬蹄也。 

  二 

  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如浮雲似的,日子匆匆溜走。不經意間,已經走完十幾個年頭了。 

  期間,我有淪於黯淡,消沉的時候,有快樂,心曠神怡的日子。 

  我的有特長諸多,真正喜歡的卻稀少。我對任何事都沒有太大的興趣,無所謂的樣子罷了 

  我不喜歡跑步,不喜歡寫作,不喜歡讀書…等等這些我都喜歡。可我卻一遍一遍提醒自己要有興趣。就這樣逼迫自己去學習,去練習。 

  我總是沒有耐心,沒有毅力去完成一件事,但我學會了不浮躁,因為這樣我才不會太在意逝去的日子。 

  逝水不能復現,正如保爾柯察金說的“一個人的生命應當這樣度過: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會因碌碌無為而羞愧!” 

  暮然回首,道路兩旁余留的不僅僅是殘香——

您正在瀏覽: 橡皮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