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大自然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大自然的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大自然的美

石曉潔

大自然,平凡而樸素,但它卻蘊含著詩情畫意的美。

我喜歡花兒,人們誰不會羨慕花兒的美?嬌艷的玫瑰,競相開放的玉蘭花,鮮嫩的月季花,迎風傲霜的菊花,堅貞不屈的梅花,淡淡清香的茉莉花……這難道不是大自然所賦予的嗎?

我喜歡小草。它沒有花香,沒有樹高,平平凡凡,但它從不寂寞,從不煩惱。你看,春風把它吹綠,陽光把它照耀。“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小草的生命力又是那麼頑強!

我喜歡平平凡凡、有名而被人忽視的樹。它們挺立在大自然的角落,在我們感到炎熱時,遞給我們一把乘涼避暑的大傘,它們為我們的生活默默奉獻,凈化空氣,防止洪水,保護環境,提供氧氣。它們是默默無聞奉獻的功臣!

我也喜歡大千世界的小動物、藍天、白雲、小河、土地。同學們,你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嗎?大自然一個普普通通的名字,但卻有千姿百態的事物、秀麗怡人的景色在這其中!我喜歡大自然的美麗!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大自然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大自然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