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大自然的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大自然的美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大自然的美

李長坤

大自然,它既樸素,而又平凡,但是它卻蘊含了無限的美麗和詩意。

在大自然的春天,我喜歡那“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小草。小草的那一種堅貞不屈、勇敢頑強的精神讓我敬佩,令我喜愛。

我喜歡大自然的夏天,在夏天裡百花盛開,婀娜多姿像千萬個美麗的少女,蜜蜂在那裡辛勤地采蜜,看着那迷人的風光,讓我陶醉,讓我忘記了那烈日炎炎的天氣。

我喜歡大自然的秋天,在秋天裡,無論樹上、田裡都是一片黃色了。樹葉落了,田裡傳來了喜悅的笑聲,好像給自然以讚揚。

我喜歡大自然的冬天,在冬天裡,白雪皚皚,放眼望去一片雪白。松樹像邊疆的軍人屹立在路邊,不畏嚴寒,不怕風欺雪壓,那梅花“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更讓嚴冬具有了頑強的生機。

我喜歡大自然,喜歡大自然的四季,在四季里我感受到美好和樸素,就是這平凡的大自然,蘊含了美麗、詩意!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大自然的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大自然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