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有證據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有證據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有證據嗎 標籤:有你有我作文 證據作文

有位老婦人到雜貨店買狗食。 

  店員此時正與女朋友煲電話呢。那老婦人問了好幾回,店員才如夢初醒地關了手機,接着不耐煩地問老婦人:“買什麼?” 

  老婦人只好重複道:“先生,我要買點狗食。” 

  “狗食?”那店員想了想,好半天才說:“你有證據嗎?” 

  老婦人一聽愣住了:“證據?買狗食難道也要證據?” 

  “是的,夫人,”店員笑了笑,言之鑿鑿地說,“你要買狗食,得把狗帶來,才能證明你是給狗買的。”看老婦人還在發愣,店員又補充道:“知道嗎?現在有些老年人也愛吃狗食。” 

  老婦人一聽肺都氣炸了,很想找律師去告他,但轉念一想,算了,犯不着跟他一般見識!於是,轉過身回到家中來牽狗,買到了狗食。 

  第二天,老婦人又來了,這次是來買貓食的。那店員似乎認識她,又說需要證據。不得已,老婦人只好再次回到家,抱來一隻貓作為證據,買到了貓食。 

  又過了一天,那位老婦人帶了只盒子來到店裡。店員似笑非笑地問盒子里裝的是什麼。老婦人沒回答,而是讓他伸手摸一下,店員拒絕了,說:“我才不傻呢,你要是放一條蛇,咬我一口,我不慘了?” 

  “不會的,”老婦人保證道,“咬了你,我還不吃官司?” 

  店員這才把手伸進去摸了摸,可馬上就抽了出來,聞了聞尖叫道:“哇,好臭啊!你放的是大便嗎?” 

  “是的,”老婦人笑着說,“現在,我可以買衛生紙了吧……”

您正在瀏覽: 你有證據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有證據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