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狗遭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狗遭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見過狗嗎?我可是談狗色變。 

  上個星期天,我去外婆家玩,快到了的時候,忽然從路邊竄出幾隻兇猛的狗,“汪汪”地沖我吼叫,我忙彎下腰,順手撿了一片石頭,朝那幾隻狗扔去,沒扔倒好,扔了麻煩可就來了,這幾隻狗反而叫得更凶了,齜牙咧嘴的,我慌了,忙又撿了一塊石頭,拿在手裡想跑。可還沒跑出幾步,就被它們追上了,我嚇得往地上一撲,狗呼哧呼哧地越逼越近,我不禁嗚嗚地哭了起來。就在這危急關頭,外婆家的大黃狗來了,和它們對起陣來,那幾隻狗剛才還兇巴巴的,現在卻後退幾步,似乎有所忌憚,但仍不放棄,我被這陣式驚呆了。後來我才知道,那幾隻狗的父親曾被外婆家的狗咬傷過,它們一直想找個機會來報仇。 

  我趁它們對峙的時候,一溜煙地跑了,大黃狗在我跑遠了也不跟它們鬥了,也調頭走了。

  到家后,我把這事告訴了外婆,她聽了哈哈大笑,用慈愛的手撫摸着我的頭。 

  原來狗也和人一樣會記仇的。現在,想起這事來,我還心有餘悸,即害怕又覺得有趣!

您正在瀏覽: 與狗遭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狗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