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與蟑螂的“戰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蟑螂的“戰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與蟑螂的“戰爭” 標籤: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抗日戰爭作文 戰爭作文

今天打開抽屜,呼呼—幾個黑色的身影以閃電般的速度閃過,我急忙退了幾步,隨之便是驚天地、泣鬼神的尖叫:“啊——蟑螂!” 

  媽媽聞聲趕來,手持“武器”——滅蟑螂噴霧,彷彿一個大將一般,迅速掃視四周:“在哪?在哪?”我顫顫巍巍地指向抽屜。媽媽打開抽屜,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抽屜里在已成為了蟑螂的天下,一隻有一隻的蟑螂一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竄出來。媽媽見一隻踩一隻“格殺勿論”,同時,手也沒有閑着,絲——噴着滅蟑螂噴霧,上演了一曲“與蟑螂共舞”。可是,寡不敵眾,漸漸地,媽媽有些體力不支了。我想去幫忙,可又不敢去,留下媽媽一個人孤軍奮戰。人的潛能是會被激發出來的。當我發現一隻膽大妄為的蟑螂正在我腳上為所欲為的“散步”時,我幾乎崩潰了,發出了我獨有的“海豚音”:“啊!走開!走開!快走開!我腳使勁一甩,那隻蟑螂被甩出了十幾米外,啪——,撞到牆上“英勇陣亡”。沒想到蟑螂就這樣被我輕而易舉的消滅了,我終於克服了心理的恐懼,與媽媽一起成為了滅蟑螂同盟,嘴裡還哼着:“看見蟑螂我不怕啦,不怕不怕啦……” 

  幾十分鐘過去了,蟑螂少了許多,可仍有幾隻蟑螂逃跑隊的精英流落在外,唉,隨他去吧,反正,總有一天會被逮住的。 

  我們家召開緊急會議,仔細分析了蟑螂為何老愛往抽屜跑的原因,最後,得出的結論是:抽屜因為長時間不清潔變得髒兮兮的,所以以後要隔一段時間就打掃一次,而且要保持乾淨。 

  一場人與蟑螂的戰爭就這樣完美落幕了……

您正在瀏覽: 人與蟑螂的“戰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蟑螂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