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蟑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蟑螂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題目,你一定會說:“什麼?蟑螂,那麼噁心還有什麼可憐啊。”可是你不明白我們蟑螂的生活,那生活啊!可苦了,比咖啡不加糖還苦!

  有一天,我在一個人家挖了個洞,準備出去偷吃的。可是一到外面,大人們就喊:“啊!該死的蟑螂,竟敢偷東西,我打死你個混蛋!”於是一雙拖鞋差點落在我身上,我一閃,才逃了。

  我又在草叢上睡覺,吃着剛偷到的硬麵包,心裡覺得一點也不開心,麵包也不好吃。“就在這裡露營吧!”幾個滿臉稚氣的小孩子開心的跳着,坐在地上,拿出香腸、蛋糕、飲料、西瓜、肯德基、雞翅和雞腿等等的零食吃了起來,還聊着天,講着笑話,可開心了!我的口水噠噠噠的往下流,哇!好香啊!我恨不得衝上去搶一點吃吃,我多麼希望我也是一個可愛的孩子,每天生活在快樂的氣氛中啊!“呃……吃不下了,剩下的明天吃,咱們去搭帳篷,再玩一會兒,馬上要睡覺了。”一個女孩說。

  晚上,我趁他們睡覺了,偷偷地溜進去,想偷點好吃的,可是太暗,糊裡糊塗的進了女孩的帳篷。我爬上床,忽然一個可愛的女孩做起來:“怎麼這麼癢啊!?”看見了我,便用手一甩:“哇!蟑螂啊!哇呀!快救我呀……”這時,幾個男生跑來,拿着掃把準備打死我,還好我逃了,要不就死定了。

  瞧!我們蟑螂多苦啊!我們來你房間,只是想吃東西,而不是想嚇你。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四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蟑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