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跳蚤遭遇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蚤遭遇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阮瀚華 

  有一隻跳蚤,它的名字叫奇奇! 

它在一個人的身上生活了很久,但是這個人非常的臟,所以引來了許多的跳蚤;因為跳蚤多,跳蚤們都混亂了,經常發生打架的事,奇奇不喜歡這樣的環境,只好離開這個人。 

 奇奇離開那人後就開始了流浪生活。一天,它發現了一隻流浪狗,夠看起來很失落,好象是被主人丟了,奇奇看它一副可憐的樣子,決定幫助它,順便住在它的身上,奇奇躲在狗的毛叢中,大聲說:“嘿!朋友!”那隻流浪狗被嚇了一跳,就左看右看。奇奇就說:“不用找了,我在你的身上!”那流浪狗說:“你是誰呢?”“哼,我是跳蚤!”奇奇回答說。“看起來你很失落,是被主人趕出來了嗎?”“是的,主人自從有了一隻貓后,我就被冷落了,有一次,我向主人要食物,他覺得很煩,就踢了我幾腳,還說叫我滾開,就這樣我離開了他!”奇奇很同情它,就說:“不如我們一起合作,我可以讓你得到別人的寵愛。”流浪狗的眼睛發出了光芒:“是真的嗎?”“是真的!”它們互相之間問了姓名,小狗叫奇奇喊它小亮。奇奇說:“MY FREND IS XIAO LIANG。OK!”小亮說:“你的英語真不錯。”奇奇故作謙虛地說:“過獎”。接着,它們就大聲的笑了起來! 

  過了一天,小亮就叫醒了奇奇。問它:“我怎麼才能成為萬眾矚目的狗呢!”奇奇就說:“首先,我們先去馬戲團表演絕活!讓別人另眼相看!” 

小亮一聽是計,馬上就商量有關事宜,於是它們兩就飛奔過去! 

  很快!它們就到了馬戲團,正好,馬戲團在招人,奇奇對小亮說:“你趕快去報名!”報名時,團長叫小亮表演,奇奇就給它加油,並提醒它一些動作要領,就這樣,小亮順利的進了馬戲團。 

  自從小亮進了馬戲團后,它們倆更親密了。小亮每天刻苦練習,奇奇時刻提醒它,當小亮睡懶覺時,奇奇就咬它,小亮學走鋼絲,踩着球走路,日復一日,小亮的技術已經爐火純青! 

 小亮的表演太絕了!小亮也出名了,上了各個報刊頭條新聞!同時也報道了它的經紀人“奇奇”熱心幫助小亮成才成名的的事迹! 

 從此,它們被成為馬戲團史上的最強組合!(輔導老師:李協軍)

您正在瀏覽: 跳蚤遭遇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蚤遭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