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打蟑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蟑螂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打蟑螂 標籤: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今天早上,我幫媽媽在廚房掃地,趁爸爸媽媽沒起床給他們一個驚喜。

  在掃廚房時,我看到了有一個兩根頭髮立起來,還身上穿着橙黑色的衣裳。我心想;‘那不就是我最害怕的蟑螂!’我手指着地下的蟑螂,大叫一聲“啊”!爸爸媽媽不約而同的從床上跑到廚房裡,爸爸說;“怎麼了”?我大聲說;“有蟑螂”!說完,爸爸拿起掃把,邊找邊問說;“在哪呢?”媽媽也幫忙的找了起來。“在那兒,跑到那兒了,在那裡!”我急忙地說。爸爸媽媽被我弄得頭昏腦脹,媽媽說;“到底在哪兒?”結果,爸爸看到了蟑螂拿起掃把,爸爸一往左打,蟑螂就往右跑,爸爸一往右打,蟑螂就往左跑。我不由讚歎道;“不愧是一隻機靈的蟑螂啊!”爸爸打呀打怎麼也打不到,我看着有些不耐煩了說到;“我來!”我一腳用拖鞋踩了一腳,百發百中,蟑螂死了。

  今天太有趣了,原來爸爸媽媽是千里耳啊!我一叫,他們就迫不及待地跑到了廚房,同時我也感到了父母對我的愛!

  廣東深圳南山區蛇口小學四年級:邱曉菲

您正在瀏覽: 打蟑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