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爸爸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畫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很兇的爸爸。他嘴唇厚厚的,眼睛像葡萄,彎得像大象牙齒一樣的眉毛中間夾雜着一顆豌豆般的痣。

  爸爸喜歡開玩笑。一次,我的一個朋友在我家門口張望,爸爸發現了,故意大吼一聲:“做什麼?”那個同學像老鼠見了貓一樣跑了。我看了看爸爸,他還在那裡笑。

  還有一次,妹妹向媽媽要一元錢買筆。爸爸見了,眉頭皺成了豎著的一條線。妹妹害怕得不敢接錢。爸爸又多雲轉晴地說:“拿去買筆吧,我嚇你的。”妹妹這才把錢接了過來。

  爸爸很喜歡看電視,特別是戰爭時期的電視劇。一次,他叫了一些朋友在家打撲克。要到八點了,爸爸突然說了一句:“時間到了,我要看電視,你們慢慢打。”我們的電視就被爸爸強佔了。爸爸戰爭片看多得,知道不少革命者的故事,常常講給我們聽。

  爸爸教育我們的方法也很特別。一天,我們在客廳玩,他邊數錢邊對我說:“你要好好學習,考上大學,找到錢來養我們。”他不常給我們買小吃,所以,我們也從不找他要錢買小吃。

  我喜歡我爸爸,因為他常常讓我們開懷大笑,他可以用很好的方法教育我們。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