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蟑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蟑螂 標籤: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今天,我心情好,在公園轉轉,竟然在公廁外面發現了一隻小蟑螂。我隨便找來了一根樹枝壓住它,然後蹲下來觀興緻勃勃地觀察一下。它的身體是扁平的,背上有點黑,看上去有點像放大后的蟬。頭上的兩根觸角十分靈活。如果仔細一瞧還會看到頭上的那些複眼。突然,我滑了一跤,跪在了地上,蟑螂被我突然一壓,發出了吃螃蟹是才會發出的聲音,以為蟑螂被我壓死了,連忙鬆手,誰知它非但沒死還以很快的速度奔向草叢。幸好我眼疾手快,再用樹枝一壓。我怒了,敢耍我!我把把它困在石頭下面然後跑向園丁,借來了剪刀。首先我把蟑螂的一邊腳剪掉,然後把它反着放在一顆小石頭上,只見:它拚命地掙扎着,狼狽地從石頭上翻下來,再一次爬向草叢雖然沒有了之前:的速度,但依然有點快,我氣憤地把它抓了會來,用剪刀用力一叉,剪刀把頭和身體分開了,但蟑螂的腳仍然在沒有規律地動,我驚訝地瞪着這小小的蟲子,過了一會,我慢慢的抬起腳在用與之相反的速度,瘋狂地踩着它。可是,蟑螂已經成了肉泥,但在肉泥里的腿,卻還在抽搐着。我鬱悶的回了家,打開電腦搜索。 

  果然,這個又叫蜚蠊的蟲子,練核彈都炸不死,真不愧這句“打不死的小強”。它們是昆蟲里的飛毛腿,若換算成人跑的速度是時速320公里,一隻雌蟑可產一萬隻後代,又有獨特的氣門讓他們怎麼淹也淹不死,而且不吃不喝活一個月沒問題,有水可撐三個月,空氣抽光可活38小時以上,把頭切掉,過了一周腳還會動由此可見蟑螂生命力的旺盛。而且我還對蟑螂有一點敬佩,因為它還有不小的藥用價值,它可以治癌,可以提高免疫力,可以治療創傷,可以治療肝病,由此又可見蟑螂雖然臟,但益處也不小,主要是看我們會不會利用。

您正在瀏覽: 蟑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