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封給蟑螂界先生小姐們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給蟑螂界先生小姐們的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蟑螂先生、小姐們:你們好!

  我是一個小學五年級的學生,你們知道嗎?我一直是非常的“敬佩”你們,因為你們是那麼的神勇,被人喻為跑步冠軍!每當夜晚我在我家“香氣十足”的廁所發現你們時,你們總是跑得是那麼快,一眨眼的功夫,就能消失在我的視線內,讓我“欲殺你們而不能”!

  你們還是吃東西的冠軍,無論酸、甜、苦、辣,甚至腥臭你們都能一一品嘗,而且你們吃東西吃得還是那麼的“高雅”!經你們吃過的東西讓人不易察覺,吃后而大病一場。還有各位“尊敬”的最讓人氣憤的蟑螂先生小姐們,你們還記得那個“美麗”的夜晚嗎?我在半夜到廚房喝水時,發現你們一位同伴“矯健”的身影正浮在我可愛的杯子里。那時我真是氣憤得想把你們全部消滅掉!

  蟑螂,我勸告你們還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吧。如果你們不聽勸告,就只能祝你們掉進十八層地獄吧,讓你們永不超生!

  一個曾受傷害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一封給蟑螂界先生小姐們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給蟑螂界先生小姐們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