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蟑螂歷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蟑螂歷險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蟑螂歷險記

  我是一隻可愛的、自由自在的蟑螂。今年我3歲了,體格算我們中強壯的,兩根細長的觸角,全身呈棕黑色,有一副完美的頭腦。

  我們的洞穴安置在人類居室的黑暗角落,我跟領導說好后,爬出洞外尋找食物。剛走幾步,一隻張着血盆大口的蜘蛛撲了過來,我輕輕一閃,飢餓的蜘蛛撞到了牆角上。我趕忙避開了這個是非之地。走了良久,一個可口的奶酪印入我的眼帘,我聞着撲鼻的香味,急不可耐地撲了過去,狼吞起來。我不敢在此地逗留太久,吃了七分飽后,我匆忙去尋水喝。

  我來到了有着清澈的水的水池,我小心翼翼的輕步過去,因為我知道這兒經常有許多僕人煮飯,我可不想嘗鞋板的味道!

  我暢飲起來。

  “有一隻可惡的蟑螂在這!”

  “噓,別驚動他!讓我來!”

  我憑直覺感到有一隻鞋板飛了過來,我急忙一閃身,從暗處往回跑。

  “可惡,讓他跑了!”

  我只差十幾米就到洞穴了,一個渾身黑不溜秋的人手握滅蟲劑朝我噴來,我躲了過去,一個蟑螂夾又差點讓我喪命。“時間要到了,嘻嘻!”

  我突然感到肚子一陣劇痛,我不敢怠慢,一瘸一拐從暗處挨到了洞穴。領導見我受了傷,急忙叫“螂醫”把我催吐,我一下子吐出了許多毒水,肚子終於不痛了。突然,一股難聞的味道沖鼻而來,原來人類故意放我回來,是要讓我給他們指出洞穴!機智的領導,鎮靜的說:“大家捂鼻!”。雖然大多數蟑螂捂住了鼻子,但門旁的衛兵已經頭暈迷眩,慢慢倒下了!我們欲哭無淚,心中像在熬着一副苦藥。

  幾個小時了,同伴們一個又一個倒下了,只剩下我和領導。

  毒氣還在持續…… 

  我憤慨道:為什麼,人類為什麼要把我們趕緊殺絕?我們們不可以和平共處么!!!

  這時,領導拿出了一個發亮的像嘴的東西。領導對我說:“我早料到會有這麼一天。孩子,你要堅強,戴上這個,走出這兒!”

  領導按了一個按鈕,一條密道現了出來,領導把我強行推進了密道。

  “快走!”“不,領導。”我眼淚像斷了線的珠子落了下來…… 

  我來到了野外,我對自己說:“你一定要生存下去!”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蟑螂歷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蟑螂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