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遇蟑螂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遇蟑螂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遇蟑螂記 標籤:蟑螂作文 滅蟑螂作文

  “啊!蟑螂。”我家樓上傳出連被宰中的豬都自嘆不如的叫聲。

  正在樓下吃飯的弟弟不免為之動容,罵道:“鬼叫!”

  樓上,我滿臉恐慌地看着桌子上受到驚嚇的蟑螂爬向黑暗處。我聽到弟弟的罵聲后,也不跟他計較,連忙叫道:“蟑、蟑螂,你快上來啊!”弟弟聞聲,立刻風一陣似的跑上來。一進門,弟弟就那兒瞧瞧,這兒瞅瞅,咦,沒有呀?!忙問我:“在哪兒?在哪兒?”我“驚魂未定”地指指桌子:“剛才就在那兒呢,現在給跑了。”“切!就一隻蟑螂,把你嚇成這樣!”弟弟看了桌子一眼,不以為然,拽拽地丟下一句話,準備下樓吃飯。厄,他說什麼?好像罵我膽小,該死!沒辦法,誰叫我怕蟑螂。但是當我吃素,不好意思,本小姐吃葷。嘻嘻~~~弟弟好像也怕蟑螂哦。不錯,就用這招了。我朝他大喊:“啊、啊!蟑螂又出來了,在你腳邊啊!”只見弟弟一驚,立刻跳了起來,哇哇亂叫:“在哪兒?在哪兒?啊?!”還邊叫邊跑着,最後乾脆直接跳上床去。“哈哈哈~~~”我毫無風度地笑起來。弟弟這時才醒過來,舉起手中的筷子向我殺來,我當然是跑咯!我邊跑還邊向弟弟扮鬼臉:“誰叫你罵我,有本事來追我呀!”這下弟弟可更生氣了,看他那樣好像非要把我大卸八塊不可。

  正當我們鬧得起勁時,一隻蟑螂從我們眼前飛過,“啊!”一男一女叫聲鋪天蓋地而來,在屋內盤旋的幾隻蚊子因不堪重負當場暴斃身亡。

您正在瀏覽: 遇蟑螂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遇蟑螂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