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盡頭都為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盡頭都為呼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盡頭的呼喚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二班  閻鵬丞  

  春風拂過,大地漸漸復蘇,而那一切的一切已經不再重要,隨着時間的流逝,六年的時光匆匆而過,就在眨眼之間,我們從稚嫩的小朋友變成了陽光少年,相處了六年的好友和老師將要和我們說再見,那段美好的小學故事將要結束,一切的時光不再回頭。 

  回想起曾經的一切,我的嘴角便出現了一絲微笑,而這些的美好時光已經悄悄離開,殘留在腦海里的一切記憶也將逐漸暗淡,小學的盡頭正在向我們呼喚着,我們已經無法再次回到曾經,我們只能依依不捨的告別過去的一切。 

  童年的路將要走完,這些美麗的時光正在海峽的另一邊向我們揮手告別。而那些和我們曾經一起奮鬥過、一起開心過的朋友們也將各奔東西,踏上人生道路中的另一個站點,想到這裡,淚珠一滴一滴墜落我的臉龐,因為我們不願意分開,曾經我們是陌生人,但如今我們卻成了不可分離的大家庭,6年2班的每位同學都是這個大家庭中不可或缺的一員,但升學的分離是不可避免的,我們只能深深地記住彼此。我們捨不得母校的一切,一位又一位對我們精心呵護的老師們,一位又一位曾經一起奮鬥過的同學,還有校園裡的一草一木,這裡的一切都和我們產生了深厚的感情。 

  想想曾經的我們哭着喊着不要上學,現在的我們卻哭着喊着不要離開這個地方,因為這個地方留下了我太多美好的回憶,我對我曾經在學校所犯下的錯誤感到可笑,人就是這樣,只有失去了才懂得去珍惜。 

  時間不可能逆轉,過去的的曾經早已經成為了虛幻泡影,小學的歷史將要過去,迎接我們的是中學的大門,初中的朝陽已經緩緩升起,我們也將一步步跨入那個神聖的大門,那也將是我們人生的另一個起點,隨之,我們將給小學生活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指導老師  曹錫立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小學盡頭都為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盡頭都為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