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學六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學六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六年級是一個特殊的年級,非一二三四五年級能比。學習緊了,時間少了,壓力也大了。我來介紹介紹吧! 

  時間延長。以往放學,我們都可以與其他年級一塊回家,放學早,我們還可以打球,玩耍,無憂無慮,開開心心每一天,到了六年級,成,人心惶惶,放學路上再也沒有了嬉笑以及快樂的歌聲,而是“哎呀,作業太難、太多了!”“明天又要考試了,加油啊!”之類的話數不勝數。再者,原來放學早,可以玩一會,可現在,我們比低年級多上一小時,回家已經7點了,同學們都像趕投胎似的往家跑,回家已是天黑…… 

  考試頻、作業多。六年級顯著的特點是考試頻、作業多,幾乎三天一小考兩天一大考,常常試卷如海,幾天過去試卷還沒講,同學們試卷總不見,理由是:試卷太多,我搞不清是哪一張了。諸如此類。還有,作業也多,每天一小摞,同學們苦不堪言,但老師的殺手鐧便是:六年級就這樣,為上初中做準備唄!哎。 

  壓力大。象我吧,每次單元考試、小考都是沒下第三,可這次期中考試我考得不好,結果,媽媽免不了一些嘮叨。哎呀什麼照這樣下去上初中咋辦啊!你就沒努力過。等話我耳朵都聽煩了。一句話,有則拚命複習之無則加勉。許多學友都有同感,考好了,不錯不錯,繼續努力,考差了,哎呀,給我天天寫日記、讀書,第二天,一大摞書擺在你面前,直覺告訴你,你玩的時間就由書來代替!嗚嗚嗚…… 

  哎,六年級對誰都是考驗,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小學六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學六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