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在法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在法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到了法國巴黎。 

  早晨,我起床后,吃了麵包、香腸,喝了牛奶后,媽媽提議:“咱們今天出去逛一圈吧”,媽媽的提議立刻得到響應。於是我們開始了一天的旅行。 

  我們第一個目的地是盧浮宮。它位於巴黎市中心,原為法國王宮,宮內珍藏的藝術珍品達四十萬件之多,在那裡我們見到了盧浮宮的三件“鎮館之寶”:即勝利女神像、米洛斯的維納斯和油畫蒙娜麗莎。真是栩栩如生。 

  下一個目的地是凱旋門。在去凱旋門的途中,我們還見到了巴黎的標誌性建築———埃菲爾鐵塔。它看起來高聳入雲,可實際上是用26個月建成的。簡直是奇迹。車停了,凱旋門到了。凱旋門坐落在巴黎戴高樂廣場中央,是拿破崙為紀念1805年法國打敗俄奧聯軍而建的。我們觀賞完凱旋門四周的浮雕后,還到頂部的博物館參觀了一圈。 

  從凱旋門出來,肚子已經咕咕叫了,我們便找了個飯館,吃完牛排,喝完咖啡后,我們便馬不停蹄的向下一個目的地———巴黎聖母院趕去。巴黎聖母院寬約47米,深約125米。代表着成熟的哥特式教堂的結構體系,整個建築給人一種美的享受。 

  從巴黎聖母院出來,天已經黑了。我們便回了家,經過一天的旅行,我已疲憊不堪,一頭便倒在床上,忽然,我好像聽見有人叫我,我便驚醒了。原來是媽媽在叫我起床,我極不情願地起來了…… 

  雖然這只是一個夢,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去法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在法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在法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