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一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一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一景 

  我們都愛自己的學校,它也許像一座美麗的花園,綠草如茵,花團錦簇;也許它僅有幾座平房,幾棵老樹,一個小操場。不管怎樣,在可愛的校園裡,我們都度過了許多歡樂的日子…… 

  是呀!我也有一個美麗的校園,下面我們就去校園一角參觀參觀吧。 

  走進校園,一陣花香引你走進了校園的小花園,隨後就聽到沙——沙——沙的聲音,原來這是風婆婆教樹葉娃娃們唱歌呢! 

  這是,一片樹葉像降落傘似的降落在水裡;看,池塘里的水真美呀!我看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玩賞過平靜如鏡的西湖,而從沒看見過校園池塘這樣的水,池水以它平凡的美展現在我們眼前。它靜,靜得感覺不到它在流動;它清,清得能看見池底的小石頭;它綠,綠得彷彿是一塊無暇的碧玉。旁邊奇形怪狀的假山是來鑲嵌這一位“俏佳人”的。 

  校園的花園不僅山美水美,花草樹木也充滿了活力。 

  春天,是萬物蘇醒的季節,校園春天的代表——桃花,帶領着大家來到了大地上;夏天,是萬物生機勃勃的季節,校園的爬山虎帶着大夥把夏天的燥熱一網打盡;秋天,是一個讓人陶醉的季節,桂花開了,芬芳撲鼻,讓我們走進了花的海洋;冬天,萬物都“睡”了而梅花,在紛飛的大雪中勇敢的直立着,讓人欣賞它的美麗與勇敢…… 

  因為時間關係,我就介紹到這裡,請你有機會來我們的院橋鎮中心小學細細觀賞吧。

您正在瀏覽: 校園一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一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