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是3號候選人陳慧沁,是六(2)班的值日班長,竟選的是學校大隊委大隊長,今天我有幸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竟選,感到十分的高興,謝謝大家給我這次鍛煉的機會。 

  我是一個性格倔強,活潑開朗的女孩,我愛好廣泛,任何體育項目我都樂意參加,尤其是跑步,打乒乓球,每年的校運會,我都能盡已所能為班級為集體爭光,在課餘時間裡,我喜歡打乒乓球運動等。 

  我從一年級到六年級,一直是班幹部,從小鍛煉了我的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我現在還是班上的值日班長,每天我都協助班主任管好班級的衛生和紀律,老師都誇我是他的好幫手,因為我關心同學,熱愛班級,管理上愛憎分明,所以得到了同學們的擁護,他們都把我當作朋友,在以往的學習中,我都憑着刻苦學習和辛勤工作,榮獲了優秀學子獎,優秀圖書管理員和學習進步獎等各種獎項,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今後我會加倍努力,把自已朔造成一個更加優秀的人,因此,我有足夠的信心,在竟選上大隊委之後,將努力,認真完成好大隊交給我的每一項任務. 

  相信我,我完全有能力勝任少先隊大隊委這個職務,我有勇氣和信心,我想:大家也會為我的表現喝彩的,請大家為我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請記住,我是3號候選人陳慧沁. 

  謝謝大家! 

  候選人:陳慧沁 

  2008年9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