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叫劉文雯今年13歲。是六2的學習委員。我活潑開朗,自信大方,是老師的小助手,同學的好榜樣,父母的乖小孩。作為一名優秀禮儀隊員的我,樂於助人,勇於向困難挑戰,風雨挫折,我不害怕,千難萬險,我不退縮,因為我相信,風雨過後,會見彩虹!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像一?向陽花充滿朝氣自信的笑臉。 

  在學習上,我勤學苦練。上課認真聽講,積極開動腦筋,踴躍發言。認真完成各科作業,從不馬虎。我特別喜歡動腦筋,喜歡攻克各科的難題,因此,一直受到老師和同學的讚賞,成為同學們學習的榜樣。 

  我把學習當作樂趣,一直能獨立完成作業,從不在家長督促下做作業,總是先做完作業再去做別的事情。6年來,我獲得的獎狀有一大堆,但是我從不沉醉於以前的榮譽中,而是奮發向上、勇攀高峰。因為我知道學習的道路是曲折的,只有不畏艱險,一步一個腳印,才能達到光輝的頂點。 

  我的業餘愛好也十分廣泛,如電子琴、下棋、乒乓球、寫作等。我的電子琴已經通過六級考核了。我酷愛閱讀。家裡的書櫥有一層專門放我的書。我看過《童年》、《格列佛遊記》《小王子》《愛的教育》等文學著作。讀書,讓我咀嚼到書的甘甜,領略了書的魅力,搭建起我成長的雲梯。 

  這就是我,一個奮發向上、助人為樂的陽光女孩!請支持我吧,把您手中那神聖的一票投給我,別忘了,我是六2班的劉文雯哦! 

  謝謝大家!我的演講完畢。

您正在瀏覽: 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