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轉眼間,六年級的最後學期已經過去一大半,曾一起度過六年的同學就要紛飛到不同的地方去了。 

  我們一起走過小學生活,一起歡笑,一起悲傷,一起為獲得永無的同學使勁鼓掌。一張張稚嫩的小臉,經過六年時間已變得成熟起來。突然要各自離開,走到那互不相識的人群之中,心中湧起說不出的滋味。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要好好地與同學一起回憶。重新度過我們的生活。我要和同學認真回味每一件事,重新在一起,一起開心地笑,痛快地哭。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要為我們所經歷的每一件事都拍下照片,留下回憶,留下每個同學的音容相貌。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要開心地,認真地度過每一天,珍惜同學們與我在一起的美好瞬間。我要開心地面對每一位同學,用我的心情來渲染他,使他也變得開心,變得快樂。 

  “少年不知愁滋味。”這句話,我不是太認可,因為我們也發愁,離畢業考試的時間也越來越近,這表示我們很快就要分開了。我開始發愁,因為我知道,時光一但過去,就不會回來,所以這一切都只是空想而已。怎樣才能留下最好回憶,讓自己以後不會再想起小學生活懷有遺憾呢? 

  哎,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要牢牢地吧每位同學的笑聲刻在大腦里。但是,如果時間不能夠倒流已沒有關係,因為還有時間。從現在開始珍惜時間,珍惜和同學們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這句話真得很溫暖人心,它使我不再為即將分開而發愁,而是將我拉回過去,為以前的幼稚行為放聲大笑。 

  這一切幸福都取於假如,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還要在……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