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時光真的可以倒流。我希望時間能倒流到我3歲的時候,那時的我很乖巧。學會拼音、數字、還認識許多的字。我將會用我的行為去影響更多的小朋友。 

  假如時光真的可以倒流。我希望時間能倒流到我4歲的時候,那時我將不會要大人給我講故事,而是自己去看故事。 

  假如時光真的可以倒流。我希望時間能倒流到我5歲的時候,那時我將不再看那幼稚的童話,而是看四大名著之一的《西遊記》。 

假如時光真的可以倒流。我希望時間能倒流到我6歲的時候,那時我不會看《西遊記》,而是看《上下五千年》。 

  是啊!“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我們現在還小應該趕快學習,不要“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