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光如流水,一去不復返。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要在地球還沒有被破壞之前告訴人們,如果亂砍伐樹木,臭氧層就會受到破壞,土地就會變成沙漠,雨水越來越少。如果不節約用水,萬物就會失去活力,要知道,這樣毫無捷徑的浪費下去,最後一滴水,將會是你的眼淚!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要讓中國再次振奮,不會受到帝國主義的侵擾,讓中國更加繁榮富強。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會告訴人們,地球的資源是有限的,不能浪費。這樣我們的地球就會變得美麗。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會回到世界戰爭時期,告訴人們要和平,只有這樣才能維護世界人民的友誼。還要到美國攻打伊拉克的時候,讓志願者們來保護那一個個渴望和平的人們,讓他們不再受到戰爭的侵擾,不再讓他們聽到炮火聲而感到畏懼.在他們心目中只有關愛、和平!維護和平吧,要知道,那些生活在戰爭中的人們渴望得到的什麼,他們的願望是什麼。 

  總之,假如時光可以倒流,做的事情有很多很多,讓我們一起努力創造美好未來,不要再留下更多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