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把我左邊兜里的銀幣掏去吧!不過請留下右邊這個兜,應為裡面裝的是我的財富-----時間。 

  時間就像一陣陣輕柔的風,一吹就與它擦肩而過;時間就像一朵朵盛開的花兒,它不可能永遠停留在剛盛開的剎那;時間就像一棵棵剛出來的小樹,日子久了,它也會變老。時間處處在我們身旁,我們應該不停的反問自己:我浪費時間了嗎?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絕對不會讓它是一陣陣風,與它擦肩而過。而是將回到我童年的時代,看看我是怎樣的頑皮?怎樣的可愛?在看看爸爸媽媽對我怎樣的嚴厲與呵護?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它一定就是那朵朵小花,雖然它們不可能永遠停留在那盛開的剎那,但也會做許許多多事來快樂人生。若是我,我一定會回到爸爸媽媽的童年,享受着他們的快樂,傾聽着他們的笑聲。爬樹,捉蚱蜢,刨紅薯,逮蟋蟀,在一片無邊無際的田野中盡情的翻跟斗,這是我多麼嚮往啊!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它肯定就是那一棵棵剛長出來的小樹,雖然它們會變老,但是卻不遺憾,因為它們為他人做貢獻,度過了精彩的一生。若是我,我一定會回到以前貧困的時候,給需要幫助的人給予一些東西,還要把我的玩具和食品都送給他們,讓他們都過上一個短暫卻幸福的日子。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決不是漫不經心的做好每一件事,而是竭盡全力!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