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過去,我本應該高高興興的,可是不知怎麼的,我竟希望時光可以倒流,重新過着充滿歡聲笑語的小學時光。 

  時光倒流后,我會認認真真的上課聽講、做作業。該玩的時候拚命玩,該學的時候認真學;我會聽爸爸媽媽的話,不近距離站在電視機跟前看電視、不再躺在床上看書,這樣我就不會在四年級就戴上沉重的眼鏡了;最重要的是我將變得更加開朗,認真搞好人際關係,和班上所有人成為好朋友,並且積极參加班上的活動,為班級爭光! 

  假如時光倒流,我還會向父母提出建議,讓他們平時多分點家務給我做,我可不希望將來上大學后連襪子都不會洗;我不會再把垃圾到處亂扔,不會再把書房和卧室弄得跟豬圈一樣。我將學會整理好自己的房間。至於玩呢,我是不會放棄我最喜愛的漫畫和遊戲的,但是我不會再偷偷去買漫畫和遊戲卡,惹媽媽生氣。我會努力和爸爸媽媽講道理,讓他們同意我買漫畫和打遊戲。同時,我會更加熱愛打乒乓球和羽毛球,把身體鍛煉得更好! 

  假如時光倒流的話,我希望父母少給我報幾個補習班,這樣我就有更充足的時間看課外書和府外活動了。 

  過去的時光已經溜走,無法再來,但是我要珍惜現在,在將來我不再後悔時光的流逝!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