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你希望時光可以倒流嗎?如果希望你想去哪兒、做什麼事情呢?我想去做以下幾件事: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我出生之前,我爺爺奶奶還在世的時候,去見見他們,看看他們,哪怕只是一小會兒也好啊!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我出生的時候,因為媽媽說我的命是勉強才保住的,我想看看媽媽這麼說的原因。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我和哥哥開始和平共處的前一天,看看我和哥哥是和平共處的原因。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四年級的暑假,改一改我曾說的一句話。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一年級,快樂無暇的一年級,將數學成績提高一些。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三年級,去阻止吳驍晴的改變。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我想回到五年級第一學期剛開學不久旺旺不見的哪一天早晨阻止旺旺送我上學,這樣旺旺就不會不見了。

  我還有好多願望,在此就不一一寫出來了。

  六年級:快樂的陽光仙子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