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真累 

“唉!”這是我第三千三百四十八遍嘆氣了。長長地地打了個哈欠,眼睛又不聽使喚的越來越低,越來越低……終於“咔嚓”一聲合上了。 

就在我神遊虛幻太境的時候,一個如響雷般的聲音撞擊着我那脆弱的耳膜:“快,快給我起來,都已經6:30了,鬧鐘早就響過了,馬上就要遲到了,晚上不好好睡覺,早上又不知道起來,你……你!”在老媽咬牙切齒之際,我睜開眼睛,睡意朦朧地說:“哦!知道了!”便搖搖晃晃地背起書包,胡亂地將麵包塞進嘴裡。額,噎住了,使勁捶捶胸口,出門上學去了。 

到補習班經歷了地獄般的轟炸之後,背起沉重的書包,匆匆地趕回家。因為家裡還有作業要做。 

晚上六點,我以每秒1000米的速度衝進家門,老媽手持鐵勺,系著圍裙,一臉微笑地看着我。可在我看來,老媽那“天使微笑”根本就是“惡魔微笑”。推開門,坐在椅子上,又是《走進數學》、《快樂閱讀》、《同步奧數》……迎接我的到來。拿起筆,寫啊,寫啊,十點鐘到了,寫啊,寫啊,十二點鐘到了……終於寫完了,長長地吁了一口氣,揉了揉因過度疲勞而乾澀的眼睛,伸了個懶腰,衣服不脫,燈也不關,躺在床上睡著了。 

每天都是這樣,匆忙地起床,匆忙地出門,匆忙地在補習班、學校、家裡奔走,雖然知道現在是六年級是考初中的關鍵期,雖然知道父母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可還是不由自主地想睡覺。 

哎!真的好苦惱,既想休息,又不想把學習落下,這就是魚和熊掌不能兼得的難處吧。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解脫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真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