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果時光倒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時光倒流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句經典的台詞是這樣說的,“如果讓我回到過去,那麼我一定要對你說三個字,我愛你!”奶奶,現在我還有機會向你道出嗎?

  我彷彿坐上了時光機,往事一幕幕浮現在我的腦海中。時間定格在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我和奶奶做完農活后坐在樹下乘涼,哥哥不知什麼時候已回到家中。我看到哥哥背上的書包,再看看自己髒兮兮的小手,心裡竟有一丁點的生氣。憑什麼我和哥哥受到待遇差別就這麼大呢?奶奶看到哥哥回來后,立即笑臉相迎,我則賭氣似的回到了房間,心想難道這就是人們常說的重男輕女嗎?

  之後,我不知哪裡來的勇氣和奶奶哥哥之間玩起了冷戰。時間一點點的流逝,我不再趴在奶奶的腿上聽她講故事,看到自己想買的玩具事業部在撒嬌似的拉扯着奶奶的衣角。與此同時我也忽視了奶奶看我時,眼底流露出來的悲傷。

  時間轉眼即逝,我已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奶奶一直居住在大姨家裡。我想,奶奶還是比較疼愛他的乖孫吧。這個想法使我和奶奶之間的隔閡越來越深,似一條大河無法逾越。

  事情在我看到奶奶安詳地躺在床上時結束了。映入眼帘的只有奶奶微笑的神情和手中緊我的一張照片。圖仁愛青年我覺得自己被全世界遺棄在一個角落,那裡只有無盡的黑暗將我包裹,沒有一絲光明,也沒有一絲溫暖,單奶奶手上的一張照片有獎我沖黑暗中拯救出來。那是多麼幸福的一張照片,只有我和奶奶的一張照片。我突然想:奶奶還是疼我的,在她和死神做最後鬥爭時,想到的只有我。可是,她又為何要以這種方式來跟我道別呢,是一種懲罰嗎?是在懲罰我沒有好好珍惜嗎?我不得不承認這是奶奶給我的最殘忍的懲罰。如果讓我在選擇一次,我不會再那麼任性,辜負奶奶對我的愛,也不會這麼傻,誤會了奶奶那麼多年。

  總有一些話,錯過了將他們道出的時機,於是就永遠的錯過了。奶奶,我現在已知道你對我濃濃的愛意,那麼可否再讓您再聆聽在一次我對你愛的呼喊呢?

  奶奶,我愛你!

  四川瀘州龍馬潭區羅漢中心小學六年級:櫻花tears

您正在瀏覽: 如果時光倒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時光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