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時光倒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光倒流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火車開始倒退,從北京奔馳到武漢。那一夜大地上的雨水全部落回到天空。我決定留在武漢這座城市--她居住的城市,不再遠遊。 

  我讀完大四,接着讀大三。炎熱的夏天過去后春天來臨了,校園裡開滿了迎春花。我開始每周回家,和她談學校,談老師,談同學,談這座城市的天氣。 

  她的白髮漸漸變黑,布滿皺紋的皮膚開始舒展。太陽從西邊升起,經過中天到達東邊,黎明來臨了。大二那年的一句話—“別再來看我了,煩着呢!”--回到我的嘴裡,她的淚水回到了眼眶。她再一次深情地望着我。 

背着行李,大學校車把我送回了車站。我穿上了一中的校服。我回到教室聽老師講高考模擬題。操場上的草越長越短,最後縮回地面不見了。一輛通向未知地的長途汽車把我送了回來,我沒有離家出走。她從深夜的街頭回到屋裡,心情愉悅的做晚飯。黃昏時分我徘徊了一陣,終於回家吃飯了。我沒有離家出走。 

我越長越矮了,從1米75降到了1米65。作業本被我寫過的頁碼越來越少,最後成了一個新的。我握緊的拳頭從王剛的臉頰上收回。王剛的門牙完好無損。她沒有小心翼翼的向王剛的媽媽道歉。她和王剛的媽媽一起笑着對我們說:“你們是好朋友呢。” 

  我的喉結越來越小了,最後沒有了,脖子和女孩子的一樣,細細的。鐘錶的秒針是倒着轉的,發出的聲音不是“滴答滴答”,而是“答滴答滴”。我帶着紅領巾,鬆開緊抱着她 

的雙手,高高興興的上學去了。我沒有討厭上學。她緊鎖的眉頭舒展了,目送我走進教室。 

  腿老是發軟,我動不動就會摔跤。我得知上越來越低了。一個美麗的少婦耐心的教我加減法,怎麼教都不會。我的青蛙變成小蝌蚪了。她教着教着我竟含着奶瓶鑽進她的懷裡睡著了。 

  我到了一個黑暗潮濕的地方,無比安靜舒適。我感覺自己像一顆種子埋進了泥土裡,彷彿聽得見自己生長的聲音。有一隻手隔着肚皮撫摸着我,說:“乖,別亂動哦。” 

  假如時光可以倒流,假如一切可以從頭來過,我再也不會做任何傷害她的事情了。可是這個假設永遠無法成立。我只有從現在這一刻開始,去安慰她照顧她保護她,並大聲告訴她——媽媽,我永遠愛你!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光倒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光倒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