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網上聊天遇老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上聊天遇老友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獨自在家十分無聊,外面又下着雨也不能出去玩。於是我打開電腦,進入聊天室,當輸入網名時,我隨手打上“黑客”,剛剛聊天的我在屏幕右側發現一個名字??“紅客”,紅客向來是黑客的剋星,我非要與他聊一聊。

  我馬上向他問好:Holle!紅客。屏幕上立即出現一段文字,旁邊還有一個小圓臉正在哈哈大笑,於是我們倆就這樣認識了。從聊天的過程中我發現他十分幽默、活潑,在網上我們相互訴說自己的情況,等我們已了解了對方時,便開始談自己的心事。

  這幾天我經常在聊天室與他聊天,他這人非常樂於助人,我已有困難就向他求助。一次我與好朋友打架不知怎麼辦,我便把整件事告訴他,他先是哈哈大笑,顯然對我的做法感到好笑,然後便慢慢給我出主意,在他的幫助下,我又和那位好朋友和好了。

  我和紅客在聊天室幾乎天天聊,可不是他忙就是我有事,但總會先通知對方后才安心。這些天我想起了一個老朋友李鵬,他是我在英語班認識的,後來他因為父母要去外地,所以也把他帶走了,此後我們就失去了聯繫。我不知他是否還好,我們分手時並沒有留下自己的聯繫方式。

  這時我想到了紅客,問問他有什麼好辦法,我打開電腦進入聊天室對紅客說:“我有個好朋友,但是他離開了這座城市,我想見他,但又沒有他的地址該怎麼辦呢?”“他叫什麼?”屏幕上出現字樣。“叫李鵬”我急忙回答。我等了半天他也沒回話,這是怎麼了?我又試着問了幾次,可紅客就是沒有迴音。

  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生氣的關上電腦,心想這個紅客還說什麼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現在有困難了,他竟然什麼也不說就離開了。我越想越來氣,從那天起我就不再與他聊天了。

  我細想了一下,把整個事件分析了一下,我又上網大張旗鼓的發出尋人啟事要找到紅客,然而什麼也不管用。我越想越不對,為何他聽到李鵬這個名字就離開了呢?也許他有什麼事,也許他……我突然有一個大膽設想,他不會就是李鵬吧,這有可能,因為李鵬很喜歡電腦,經常上網聊天,也可能不是,我把兩個人的性格進行比較,的確他們是有點像。我不得不懷疑起來,如果他真是李鵬,為何要躲着我,也許是重名吧!

  我的假期到頭了,又開始了緊張的學習,沒有時間上網聊天了。很長一段時間以後,我徵得媽媽的同意又上網了,在郵箱里發現來自紅客的E?mail:

  黑客:

  你還好嗎!在這裡我向你道歉,上次是我不對,我就是你要找的李鵬。從你的談話中我也認出了你,我不想讓你想起我,是因為我要永遠留在外地了,我不能回去找你了,我想讓你忘掉我,我不想讓你傷心難過,你記住我們永遠是安答。這幾天我不能與你聊天了,因為要參加中考了,請你見諒!

  我看后眼淚流了下來,我的老朋友就是他,但我們卻不能見面了,他可能會在外地住一輩子的,我們的友誼不能斷,我們永遠是安達。

  網上聊天遇見了老朋友真是高興,但也有幾分遺憾,我衷心祝願他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網上聊天遇老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上聊天遇老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