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天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天堂

  如游魚熱愛碧水,如飛鳥眷戀藍天,如戰馬馳騁疆場。我愛看書,更愛寫詩。我想,那應是我的天堂——一種享受,一種超脫,一種回味……

  很小的時候,我便開始喜歡遨遊詩海,從詩中領悟人生的酸甜苦辣。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讀出了被困逆境的迷茫與重獲光明的喜悅。

  “剪不斷,理還亂,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我悟出了亡國之君李煜那種說不出的綿綿愁緒。

  “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我體會到毛澤東的智慧和氣魄。

  因為我經常讀詩,所以我也經常寫詩。真正讓我初露鋒芒,是那一次。

  一次活動課上,老師讓我們每一個同學都上台表演一個節目。同學們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演小品,精彩紛呈的表演令同學們不亦樂乎。輪到我了,我的臉如烈火一般紅,一般燙,我緊張得要命,不知演什麼好。這時,一個同學說:“你不是會寫詩嗎?”我像得到了解脫一樣,毫不費力地朗誦了一首我寫的詩。同學們都為我送上了熱烈的掌聲,讓我第一次有了寫詩的幸福感與甜蜜感。

  過後,老師說我的詩寫得不錯。我發現寫詩也是我的一大特長,我終於在五彩繽紛的生活中找到了一個個閃光點。

  從此,我愛上了寫詩。

  從此,我“詩”緒萬千。

  看到流動的溪水,我吟詩道:“溪水潺潺,如幼時玩伴。”

  看到鳴叫的小鳥,我便哼道;“翠綠的樹梢,小鳥在吹哨。”

  看到遼闊的草原,我感慨道:“碧野千里,一望無際,放眼四望,盡收眼底。”

  這些詩雖不是精美,但我愛。

  因為寫詩,所以快樂。

  如綠葉依附樹木,如浪花親吻海洋,如萬物依戀大地。我愛看書,更愛寫詩。因為,那是我的天堂。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