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天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堂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頑皮的小男孩,每天一回家就扔下書包去玩,可經常有一個黑影站在我的身後說:“去寫作業。”

  我說:“不么。”

  只見黑影拿起雞毛撣子說:“你去不去?”我只好垂頭喪氣地去寫作業。因為我早就知道黑影是媽媽。

  說到媽媽,她也很勤勞,每天都是她做飯。一天,家裡突然來了一位遠道而來的客人,媽媽忙的手忙腳亂。我非常餓,就偷偷吃了個雞蛋,咦!怎麼沒放鹽呢?我想這回媽媽一定完了,我要提醒她。於是,我救了媽媽的駕,媽媽很高興。

  爸爸也非常勤勞,每天別人都11點下班,我爸爸12點才下班,人人都誇他是個好醫生。

  我的家多麼像天堂啊,爸爸媽媽和我在天堂里快樂地生活着,我愛爸爸媽媽,我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