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天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天堂是富麗皇堂的;有人說天堂是美妙絕倫的;也有人說天堂是茂林修竹的,而我的天堂,卻是一個小小的菜園。 

  記得在老家時,我家屋後有一個菜園,這個巴掌大的地方,就是我的天堂。 

菜園綠油油的,種着各式各樣的蔬菜。比如:挺着將軍肚的是包菜、味道甜甜的是花菜、翠色慾滴的是白菜,還有冬瓜、黃瓜、辣椒……真是要什麼有什麼!而且沒有噴洒農藥,如果你要吃無公害蔬菜,請到我的家鄉來。 

  當菜園裡黃瓜開花時,我就像過節似的。趁媽媽不注意,悄悄摘下那一朵朵小小的、黃黃的黃瓜花,要麼飾在畫中,要麼戴在頭上,在鏡子前照照,看看自己有多漂亮。然後呀,越照越得意,乾脆跳起舞來。反正一個人在家,也就沒什麼好拘束的了。 

  菜園的早晨簡直是仙境呢!菜園朦朦朧朧的,在淡淡的霧中若隱若現,婉如一位害羞的姑娘,用衣袖遮住臉龐。我走在菜園的小道上,鬆軟的草像綠地毯一樣,踩着是那麼的舒服。草上沾滿露珠,調皮地滑進我的鞋裡,滋潤着我的小腳丫,真好玩兒! 

  家鄉菜園的夜是熱鬧的。皓月當空,我靜靜地走進菜園,去聽免費音樂會??蟲兒“唧唧”地歡叫,在呼朋喚友吧;青蛙的“呱呱”地唱歌,真好聽呀。螢火蟲一閃閃地飛着,好像彩燈,將這盛大的音樂會點綴的更美麗了呢。這沉靜的夜晚,如同樂章,讓我迷戀,令我遐想。 

  我真愛我的天堂,它是我童年歡樂的源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