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起跑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起跑線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目標,生活必定茫然無向,舉無所措。如何捱過每一天的生活,還在於自己的把握。

  我們渴望成功,於是那絢麗多彩的夢也就緊緊地貼在我們自己的心坎上。我們整天忙忙碌碌,來來去去,為的是什麼,不就是為了生活能更深入一點嗎?

  生活怎能沒有了方向?

  求學者,身負重荷,曾有願把三頭六臂相邀,你現實中的夢卻只有你一個人去扛,而幻想終歸是徒勞。書本,隨着日子進展,一頁頁的向前翻,學歷,同時也不斷由深代替淺。時光流轉,容顏多變,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張張充滿希望的臉。

  百般磨練,博學只求點滴辛勞。俾斯麥說的好,如果人生路上沒有障礙,人還有什麼可做的呢?

  為學者知,學無止境。謀事者願,精益求精。大家都在做自己的主人,認為活到老,學到老,可以提高才能和本領,確認為人心誠才能與成功並肩同行。時常是,我們不止一次的叮囑自己:只有自尊自律,才能將品質不斷升級,只有踏實的奮鬥,才能出人頭地。

  一切距成功不再遙遠,它就像在山的那一邊。腦子裡閃的依舊是成功的信念,跨過一座,也就少一道坎。紮實的人願意以十拿九穩的心態去面對屬於他的成功,而不是急於伸手掀起鍋上的蓋子去品嘗未熟的飯。

  千篇一律,就是普通和平凡。鶴立雞群,就必然要跨越許多磨難。走過壑智這一道門砍,就能為你的前途,將不盡人意的現狀徹底轉變。

  走過童年的象牙塔,曾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步入社會,曾在大千世界里流轉。無論你身處哪一個環境,你的努力,你的奮鬥,無不充滿着對成功的朝夕期盼。

  遠離無味的玩樂和懶惰,脫離消極的根源和生活,你渴望感受早晨的陽光,就得走出家門面朝東方。你渴望得到意外的收穫,就得付出超出常人意想之外的努力和拼搏。脫離任何沒有努力的美夢,終究是美麗的泡沫。成功的曙光,總連着我們堅守的希望。

  奮鬥的路途上,不免有渺茫與惆悵,而堅守成功的信念永遠是我們向前不可丟掉的法寶。不懈的追求,不達目的不罷休,還會走不到成功那一邊去嗎?

  成功,是辛勞和智慧的功勞。在艱難困苦的遭遇里,曾有過你百折不撓的奮鬥,在豐收的季節里,也同樣有你成功的喜悅。

  一時之間,有多少機緣,會讓我們錯過,而它們卻不屬於我,一時之間,有多少選擇,會讓我們放棄,而它們卻永不再有過回頭。事事洞明皆學問,樣樣還須身體歷行,沒有永遠一路順風的航船,沒有永遠的一成不變。播下的種子,就得好好地澆灌,出發了的路,就要面對荊棘和經受考驗。多少人,多少事,都已不再在錯誤中重返,多少心情,多少負擔,仍然壓着自己的膀肩。

  別輸在人生的起跑線上。

  前行的法寶袋,早以裝滿,腳下的一條路,才是人生剛剛的起點。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起跑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起跑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