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天堂需要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堂需要色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天空需要色彩 

  我的天空到底是什麼顏色?藍色?紅色?還是,無色。 

  世間的一切一切我都厭倦了,厭倦了這像夢一般的生活。我也討厭世上所有的人,我只喜歡對着我所愛着的天空,它是美麗又遙遠的。現在的生活枯燥無味,就是一杯白開水,不摻任何調料。或許這樣會更好,無味的。世上的一切只是一場夢,夢醒了,一切又會重頭開始。這就是生存的法則,每個人都生活在夢中,也包括我。我奇怪的是,他們怎都沒發現這只是一場夢?儘管是這樣,他們也活得有滋有味。是因為他們有愛嗎? 

  我的天空,是因為沒有愛才無色的吧!有時候,我真想就做一個孩子,不想長大的孩子。他們純真,純潔,心靈之水是聖潔的,那是因為他們入世未深,不懂人心險惡,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多麼黑暗。他們可以無憂無慮的生活在父母的堅實的懷抱中。等我慢慢了解世界黑暗時,我以脫不開身,做不回那個快樂的孩子了。 

  我需要描繪師來給我的天空上色,在我心裡,天沒有了色,就等於心沒有了愛,誰能給我愛啊! 

  我是個寂寞的孩子,儘管我有許多的朋友。我覺得他們對我的好,是虛偽的。他們帶着虛假的面具,把心嚴嚴實實的遮蓋起來,深怕它受傷。而我呢?我的心已經傷痕纍纍,它很累了,它也需要一個面具,偽裝自己。儘管能騙到別人,可還是騙不到自己,因為它每時每刻都在淌血。 

  我就是個木偶,任人操縱。木木的看着是世界每時每刻發生的事。不會應變。它不會向別人傾訴,不,是別人聽不懂他的傾訴,只有天空才懂它的痛苦。因為天空是它唯一可以依靠的東西,更因為天空可以給它愛。 

  說到這,我只想問一句,我的天空到底是什麼顏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堂需要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堂需要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