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世界的“奇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的“奇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提起科學,你想到了什麼?電視?電腦?電話?風扇……當我們坐在電視機前收看豐富多彩的節目時;當我們暢遊電腦世界的時候;當我們炎炎夏天吃着西瓜時;我們可曾想過:我們的生活是誰給的?是誰創就了今天?是誰帶來了生活的變化?是誰改變了整個世界?

  在科學不發達的時代,飢餓和疾病一直是人們的對手,這些無情的疾病奪走了一個又一個生命。我國在成立以前,人們平均壽命只有35歲,外婆經常嘮叨到“人生七十古來稀”唉……現在科技發達了,隨便在醫院打幾針就好了。

  在原來的時代,老人們上山砍柴,下山做飯。背上背下,骨瘦如柴。下地幹活,拉黃牛去耕地。每天人們的汗水都灑向每一片沃土;每一片森林;每一片菜地;現在科技發達了,在高新技術農業園裡,耕地、播種、收割……程序都可以用計算機來管理,用機械來完成。勞動在人們生活解放出來了!

  溫飽的問題讓那是時代的人發愁。每天吃這包子饅頭稀飯,中午放學只喝幾瓢水就走了,有時候放學回家晚了飯都不能吃,只有在井邊個幾口水就行了。而現在,人們大量增加加飯菜后剩下的垃圾隨意亂倒,大吃大喝,花天酒地。為什麼生活好了以後變得這麼發愁呀!

  春節,原來人們只有走路,坐汽車才回一次家。他們一路跋山涉水,風餐露宿,飽經風霜。現在科技發達了,飛機?汽車?火車?成為人們的“風火輪”,讓人們很快回到了溫暖的家,見到了親人。

  在世界的東方,人們發明了火藥?指南針?印刷術?造紙術,創造了輝煌歷史。我們辛運生長在了一個幸運的發展時代,科學是世界上的一個“奇葩”樹立精神,勇攀高峰!

  重慶江北區蜀都小學六年級:張倩

您正在瀏覽: 世界的“奇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的“奇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