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咪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咪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小貓“咪咪” 

  我是一個十分喜愛小動物的男孩。一心想擁有一隻屬於自己的小動物。這不,姑姑家得貓產下三隻小貓,正愁着該怎麼處置它們。聽到這個消息后,我趕緊纏着奶奶給我要了一隻,準備好好“大幹”一場。 

  當小貓來了以後,我整天都和它呆在一起,越發覺得它十分可愛。但是小貓沒有名字總不行吧!我冥思苦想,想給它起個名字,叫“花花”吧?不行,太沒品味;叫“歡歡”吧?不行,又太俗氣。該叫什麼呢?對了,叫“咪咪”吧!“咪咪”這個名字既有品位又不俗氣,就選它了。 

  由於我和它剛開始接觸,它還不熟悉我,再說它還小,不敢和我一起玩。可它還是禁不起我火腿腸和奶粉的誘惑,每天跟着我在院子里轉悠跟着我的調令行動。在我的精心呵護下沒過多久,它的膽子就大了,敢到院子里出來轉了,而且還恢復了自己爭強好勝的天性,開始和鄰近的貓打架,炫耀自己的美麗皮毛和厲害的功夫。到了後來,它還學會了主老鼠,並且在我面前邀功請賞。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路過麥垛,看見跑出一隻老鼠,我剛想去叫奶奶打老鼠,小貓去意外的出現了,它看見老鼠后立刻進入了警備狀態。全副武裝,屏息凝視的呆在原地眼睛一秒也沒有離開老鼠。當它看到老鼠稍不留神,就一個箭步衝過去,開始了行動;在一霎那間它撲向了前方,用它那靈活的爪子按住老鼠。老鼠掙扎了兩下就一動不動了。這下把我這個觀眾也看呆了,它的動作是那麼迅速敏捷。這時它發現了我,於是向我眨了眼睛宣告這一“狩獵行動”圓滿結束。我給了它一根最愛吃的火腿腸,來獎賞這位勝利的“將軍”。 

  “咪咪”雖然好鬥但是它也有自己溫柔的一面,要是有別的母貓在家門口轉悠的話,它就會跑出去迎接並給母貓添皮毛來討母貓的歡心,要是這是有別的貓來打擾它。它肯定會奮不顧身的衝上去大戰一場,等勝利歸來時,還會擺出以優美的姿勢讓母貓欣賞,以顯示自己的力量和強健的體魄。 

  “咪咪”在灑滿陽光的院子里,總喜歡趴在地上舔自己黃白相間的皮毛。要是從原處看脖子下那一圈白毛就像帶着一串光彩奪目的項鏈,再加上自己漂亮的尾巴,真一個人見人愛的小精靈。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是否也想參觀一下這隻人見人愛的小精靈?

您正在瀏覽: 小貓“咪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咪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