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火,危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危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火,危險 

  收拾東西時發現了正月十五沒用完的蠟燭,便想晚上點蠟燭玩一玩。 

  盼望已久的夜晚終於來到了,為了讓蠟燭更美,我把燈關上了,黑黑的樣子十分害怕,蠟燭點上了,成為了黑暗中的亮點。 

  哇~~!好美啊~!啊!我發現蠟燭油馬上就要滴到我的手上了~~!!! 

  我想蠟燭油這麼熱,滴到手上一定很疼吧,我馬上去衛生間,拿來衛生紙放在蠟燭上面,我覺得放在桌子上,應該看的更清楚吧,我放在茶几上,蠟燭油滴在了衛生紙上。 

  沒想到,衛生紙竟然被蠟燭油點着了,我突然想起來,衛生紙是易燃物,會點着的,這下我可極壞啦!! 

  我立馬用最吹,想把火吹滅,沒想到火竟然長高了,這回我可不敢碰了,我趕緊去問媽媽該怎麼辦??媽媽也不理我。555555.. 

  我用手接了幾滴水澆在火上,沒想到火更大了,媽媽立馬跑過來,把茶几傍邊的東西拿走,又用力吹了幾下,沒想到火滅啦。 

  唉啊!!嚇死我了,真危險,以後可要注意啦!!

您正在瀏覽: 火,危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危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