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多危險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危險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說幾個我經歷過的活生生的事例:一次,我坐在6路車上,6路車遠遠開來,車還沒有進到站台,很多人就已經跑到馬路中間去了,這樣多危險!還有一次,我來晚了,由於急着趕這一班6路車到學校,我越過綠化帶跑的很急,結果差點被同向而來的自行車拽倒,幸好我閃得快,嚇死我了,下次我絕對不這樣了,太危險了。還有一次,我走在路上,有一輛電動三輪車迎面開來,我就讓到了一邊。結果,那輛三輪車鉤到了我的書包帶子,我急忙說:“停車!停車!”,可他一點也沒聽見,三輪車一直朝前開。我摔倒了,嚇傻了,幸好不結實的書包帶子經不起折磨自個兒斷了。不然,真不知道要被他的三輪車拖多遠。我艱難地爬起來,發現車上的麵粉粘的我滿手都是,手也被擦破了皮。再看看腿上,好幾處都被撞青了,真是倒霉!那三輪車司機竟然頭也不回,駕車逃跑了,真氣憤!下次我再看到他一定要把他交給警察。

  以上事例說明,遵守交通法規是何等的重要啊!所以,我們小學生一定要熟悉《小學生守則》,自覺遵守交通法規,讓我們從我做起,從自身做起,讓《小學生守則》做我們安全的守護神吧!

  因為,我們小學生——是家庭幸福的基礎,學校安寧的因素。

您正在瀏覽: 多危險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危險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