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危險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危險的時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面對危險的時候 

  危險總能是弱者低頭嘆息,而又能是強者獲得成功。當我面對我危險的時候,我將抬起頭來面對它,面對即將降臨的它。它是危險,它是困難,但只要戰勝了它,就會離成功更進一步。 

  面對危險,我們不應該退縮;面對危險,我們不應該低頭;面對危險,我們更不應該望而生畏! 

  在公共汽車上,我看見了一件令人驚心動魄的事:一個小偷正在用刀把一位正在睡覺的?看起來挺富有的人的外衣裡面的口袋割破。平常,我從來沒有看到過,有時會聽叔叔說起,他總說這種事還是別管為好,免得自己惹事上身,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就當沒看到。頭一回碰見這種事,難免有些害怕,不知要不要告訴他。我的心在“撲通撲通”的跳,但還是怕他們人多,看到我告訴他,對我怎麼樣。但不告訴他,心裡總有些不平衡。我就坐在他後面,我一想:我不能對這種事置之不理,這樣有為人道。我用腳用力地踢了他幾腳,可他動了動,就當沒有什麼事發生一樣,繼續睡着。我又想交警中隊就要到了,因為是路車,所以要放一段提示音,我便快速的跑向司機要他把聲音開大些把他吵醒,果然,他醒了,發現了有人偷他的東西,那小偷一臉慌張的樣子,早被他發現了,他把小偷拉下了車,連忙打了110,只見警車來了,把小偷帶上了車。 

  面對危險,我們應該去挑戰;面對危險,我們應該和他戰鬥;面對危險,我們更應該收放自如! 

  人的一生,沒有了危險也就不會有成功,要想成功就必須戰勝危險。當我面對我危險的時候,我要去挑戰它,戰勝它。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危險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危險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