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之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之音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賜予我們美妙的聲音,有春天“叮咚”,“叮咚”的春來風雨聲的,有秋天“沙沙沙”樹葉落下的聲音,有冬天“呼呼呼”的颳風聲音。但我喜愛的卻是夏夜的奇妙之間,有很多交錯在一起的音響,猶如一曲曲歌首,多麼好聽。 

  在鄉村的夏夜,是多麼的像天籟之音。池塘里有一隻合唱隊在唱着動聽的歌聲,當然是青蛙組合團嘍。樹上的蟋蟀也跟着附和着,多麼美妙的歌聲,多麼動聽的音樂;不知是哪個淘氣的孩子,‘‘撲通’’一聲,將一塊石子扔進了池塘里,歌聲剎那間停止。這好像是一首歌的結尾。 

  又是一個夏夜,天氣雖然並不太好,但我還是期待着,想要聽大自然賜予我們那美妙的歌聲。可是,一陣風過後,便奏起了另外的歌曲。沙拉拉的聲響。 

  沙拉拉,沙拉拉…… 

  像一曲無字的歌謠,神奇地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逐漸清晰起來,響亮起來,由遠而近,由遠而近…… 

  這難道不是大自然賜予我們無韻的琴聲嗎?

您正在瀏覽: 夏夜之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之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