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夜之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之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夜的聲音是奇妙無比的,讓我們沉下心來聆聽着天籟之聲吧。

  夏夜是靜謐的。夕陽剛剛落下山,啟明星就高高的掛在西方的天空,喧鬧了一天的世界安靜了下來,只有山峰微微地吹着,那聲音像春蠶吞食桑葉,“沙沙沙”;又像琴簫在合奏,嗚嗚咽咽。遠處的山泉叮叮咚咚的響着,向母親哼着小夜曲哄嬰兒快入睡。星星似乎也倦怠了,偶爾眨一下慵懶的眼睛又迅速地閉上。倏爾一道流星劃過長空,像一朵讓燒着的花朵在飛翔,轉瞬就消失了。

  夏夜又是熱鬧的。你聽,雷公帶着他的憤怒呼嘯而來,天空中發出“轟隆隆”的聲音,就像一千個壯士在擂鼓吶喊,又像一群千年老妖因找不到食物而發出的怒吼,讓人心驚膽寒。“呼呼”風婆婆率領他的千軍萬馬飛奔而來,所到之處格殺勿論。大樹害怕了,拚命的搖晃着,扭曲着,“咔嚓”樹枝斷了,“咣”砸在地上。緊接着一道閃電不約而至,如同一柄利劍劃破漆黑的夜空。“嘩嘩”傾盆大雨潑了下來,誰要出去一定會淋一個落湯雞。不知過了多久,天公的怒氣消了,雨也停了,只有屋檐下的水珠發出“嘀嗒嘀嗒”的聲響。池塘里的青蛙高興了,“呱呱”地叫個不停,彷彿一個龐大的樂隊演奏着生命交響曲也不知是誰向池塘里扔了一塊小石子,“咕咚”,演奏馬上停止了。月亮升起來了,明晃晃地跳躍着,驚動了樹上的鳥兒,“撲棱撲棱”,它們飛向了遠方。

  哦,這夏夜之聲是如此地奇妙,如此地讓人留戀,這聲音比任何樂章都要美妙動聽。難道這不是大自然賜給我們的恩澤?讓我們沉下心來,聆聽着天籟之音吧。

  六年級:向天笑的小豬豬

您正在瀏覽: 夏夜之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之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