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間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回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帶着堂妹和堂弟在大場基上盡情玩耍,黃土地上的一切都使我感到非常新奇,連上海的堂妹都對這裡的一切興趣盎然。這裡的景色和書上描寫的迥然不同。跟隨堂弟來到田間,那五顏六色的莊稼星羅棋布地鋪在肥沃的土壤上,猶如一幅色彩繽紛的圖畫,好看極了。繞過雜草叢生的羊腸小道,展望遠方,幅員遼闊、景色怡人。低頭望去,綠茵茵的秧苗猶如剛出殼的小鳥,那麼嬌嫩、那麼小鳥依人。還有那些沉甸甸的金黃色的稻穗,那麼飽滿、那麼楚楚動人。眺望遠處,每個方格里都秩序井然的排列着莊稼。一個個稻草人猶如守衛莊稼的忠誠衛士,挺立在田間地頭。淘氣的堂弟認為稻草人所在的位置很不恰當,便在左移右移、前移后移,最後還是回到老地方。唉,真是白費力氣。後來,他竟自己來擔任守衛,他把手中的長棍背到身後,裝出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在田埂上來回“巡邏”。好象老師在檢查同學的作業,樣子十分滑稽可笑。一陣陣爽朗的歡聲笑語在田野上回蕩…… 

  看,我們追逐着、打鬧着,爺爺在後面使勁追,我們在前面使勁跑。為空曠的田野增添了生氣和活力。這時,我趴在桌子上發愣,不時還發出笑聲。我想:今年暑假我們一定會找回往日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鄉間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