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間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間樂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7月25日是一個令我非常高興的日子,那天我的老爸帶我去了鄉間釣魚,可好玩了。我還交了1個朋友,他叫小徐,我跟他在一起玩可快樂了。我就來跟大家講講吧。

  那天我乘着老爸的車來到鄉間,一路上我們經過了“綠色的海洋”,“白色的玉盤”,"灰色的窄窄的絲綢之路”``````一路上都是我們城區所沒有見到的東西,這一下就讓我喜歡上了這。2小時后我們來到了釣魚場地,漁場是個方的,四周都是樹,所以空氣很新鮮,看起來這兒非常適合調養心身啊!我發現漁場後有個小別墅,得知這兒的主人就在小別墅里,老爸和他的同事們進去了,我也跟進去了,看到有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小男孩,我便走上去和他交朋友,一番談論后 ,我們兩成了朋友。他便給我介紹起來他家,我一看,"哇!你家這麼大啊"我驚訝的說。7,8個房間,還有一個乒乓球台,8000多塊錢才買到的,還有一個空地專門用來打羽毛球,我便馬上和他打起來了球,幾個回合下來,發現大家的技術都差不多嗎!這樣一來就又加深了我們的友誼。

  馬上我們就去釣魚了,來到漁場,映入眼帘的是波光粼粼的湖面,陽光照在上面,就像星星落在湖面上一樣,那兒的風一吹來,就令人感到無比的舒心。沒過多久,我就和小徐一起去釣魚,看着別人掉得那麼輕鬆我也來試試,“哎呦!這4米5的魚竿太重了吧!果然不是那麼簡單。”我打喊着“哇,小徐可是老手了,十分鐘左右就釣了1條大魚。”我便向他請教,他對我說:“先把魚食套在魚鉤上,不要慌,小心魚鉤勾到你的手,”“嗨,這太簡單了”我拍拍胸膛說著。我把魚鉤先拿在手中,因為魚竿太長的緣故我只有把魚竿夾在雙腿中,再拿出魚食套在上面,就OK了!第一步我完成了。小徐對我說:“你拿好魚竿往後一甩,再雙手合攏,一用力把魚竿甩出去。”我連忙點頭,便立刻把雙手拿起魚桿往後一扔,再用力一甩,怎麼沒飛出去,,我很驚訝,原來是被身後的草給纏住了。我使勁一扯給拉回來了,但浪費了一個魚食,我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第N次全失敗。小徐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看來第一種方法不適合你,你可以用彈射的方法,快看看別人怎樣用的!”我看了看其他人用了一種彈射的方法把彈得好遠,我也來用這種方法,我舉起了魚竿,拿這線把魚竿拉彎,使勁一彈只見魚線終於進了河中,我高興極了,終於成功了。10分鐘后浮標沒動,20分鐘后 浮標還沒動,我拉上一看魚都把魚食吃完了,我可生氣了,但我沒氣累,1次,2次,3次·····十幾次,我根本是在給魚餵食,我決定仍最後一次,結果我發現浮標微微上下動了下,我立刻一拉終於上來了一條中等大小的魚兒,這令我興奮極了,我立刻把魚鉤取掉,把魚放進了網子中,3,4個小時候,我只釣了3條魚,雖然少點,但我學會了釣魚,這令我非常高興。

  接下來我很累了,大家也一樣,一小時后我們就回家了,我非常高興也有點傷感,我要離開這美麗的景色,要離開我的好友了。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鄉間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間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