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00年,一場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00年,一場夢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老師們、同學們: 

  我演講的題目是《100年,一場夢》。 

  我不會唱歌,但我可以演奏出奧運的旋律;我不擅長繪畫,但我會想象出八月八日那世界人民的盛會;我不會跳舞,但我會用我的心舞去感受奧運的氣氛。 

  何為奧運?它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是一場手拉着手的戰爭,讓人們在這其中,通過雙手,傳遞着友誼,傳遞着信念,傳遞着那堅強而美好的愛。 

  何為奧運?它是一個友誼與競爭共演的舞台,場上是敵人,場下是朋友,這是每一位奧運選手最真摯的感受。 

  何為奧運?它是一次文化交融的盛會,五洲四海的人們彙集到這裡,唱響着奧林匹克之歌,為奧運加油,為奧林匹克加油,為世界加油! 

  眾所周知,1908年的“奧運三問”,告訴了世界人們,中國人要奮鬥,中華民族要站起來,中國要崛起! 

  從此,中國走上了奮鬥復興之路,不再是舊中國的東亞病夫。而是如一輪紅日,照亮了世界東方,這在告訴着世界,強大的中國在崛起,強大的中國體育也在蒸蒸日上。在世界的頂級運動會場上都能聽到中國的聲音,中國,不僅讓她的光芒照遍東方大地,而且讓她的聲音響遍全世界。 

  每一屆奧運會都有他的獨特之處,但是不變的是人們遵從着的,仰慕着的奧運精神,那響亮的“Higher,Faster,Stronger”。 

  在2001年的7月13日,中國人聽到了奧運的腳步,唱響着歌聲,迎接着奧運。 

  隨着那一聲,中國的13億人民向世界宣誓,我們要為世界打造一屆最成功的奧運會,我們要用我們的全力去打造一個最美麗的百年奧運夢,去向世界展示一個最美麗的中國! 

  2008,這是充滿期待的一年,是綠色的一年,是和平與友誼的一年,人們來到這片熱土上,享受和平,享受競技,同樣也在這裡享受一個文明古國所帶來的魅力。 

  100年,在歷史的長河中的卻像夢一般,但是這個夢之前中國還戴着東亞病夫的帽子,這個夢醒來之後,中國的巨龍也將隨之醒來,正在為著新中國的強大而喝彩!

您正在瀏覽: 100年,一場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00年,一場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