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千燈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燈湖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千燈湖 標籤:千燈湖作文

  南海的千燈湖是一處美麗的地方,到了晚上,千燈湖變得更加迷人了!

  從遠處看,正門兩側各有一根石柱,像兩名衛士日夜守護着千燈湖。走近看,幾個噴水池濺起美麗的水花。走進大門,千燈湖變成了燈的海洋,光的世界。岸上的天鵝燈一個接着一個,像排着隊準備要跳天鵝舞似的。湖面的水上燈,他好像一朵荷花。燈的中間有一根蠟燭。人們把一個水上燈放在湖面上,水上燈在湖面上飄來飄去,整個湖面上點綴着點點燈光,好看極了!橋上,一個個小燈籠像一張張小臉!好美的千燈湖啊!它不僅是燈的海洋,而且是植物的小樂園。工人把公園的樹剪得有的像一個大蘑菇,有的像花籃,還有的像圓柱!樹木的旁邊種了不少的花花草草,顏色多得數不清,有黃色的,有紅色的,有粉紅色的!

  千燈湖真美啊!千燈湖的夜晚更美!

   桂城西約小學五年級 何壯源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千燈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燈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