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遊千燈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遊千燈湖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晚風輕輕地吹,隨着天邊的晚霞,天漸漸暗了,太陽的最後一絲光縷送給了宛如仙女般的湖水,但不是西湖,而是那準備隨着千萬盞燈起舞的千燈湖。呀!燈亮了,美極了!一盞盞燈猶如千萬隻星星眨着眼睛,時不時發出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色彩。簡直能和西湖媲美了。

  沿着小路,一直往前走,映入眼帘的是那遼闊的草坪。草坪上,只見到處都是歡聲笑語,人們有的在放風箏,有的在玩耍,有的在散步~一片繁榮的景象。離草坪的不遠處,有幾棵參天大樹,樹下,男女老少在樹底下聊天,顯得悠閑自在。

  草坪前,一座座小橋手拉着手,好像是同胞似的。小橋兩旁,一排排柳樹昂首挺胸,當一陣陣涼風迎面撲來時,柳樹姑娘們就會低下頭,擺動着柔軟的身姿,用自己又長又細的頭髮把水平如鏡的千燈湖劃出一圈圈波紋,那波紋一圈圈地蕩漾,形成了一幅幅美麗的圖案,這些美麗的圖案從近到遠,最後漸漸地消失。

  往前走,就會看見一座被七色光照得五彩繽紛的大橋。它因此叫仙女橋是因為它如此美麗而來的。走在橋上,時不時有一股清涼的微風迎面而來,如同媽媽的手輕輕地撫摸你的臉。看看橋底,你定會發現,橋底有着各種各樣的小船,有小魚的,飛龍的,老虎的~真是應有盡有,琳琅滿目。湖面上,倒映着許多“小星星”,這些小星星都在眨着自己亮晶晶的小眼睛呢!此時,就會想起一首幼兒園時,學的一首兒歌:“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

  湖中央,有一個美麗的小島。這個小島上花繁葉茂。春天,一朵朵花兒綻開了美麗的笑臉,小草換上了新衣裳;夏天,儘管夏日炎炎,一棵棵高大挺拔的大樹像士兵一樣,仍堅守崗位,給人們帶來一絲絲涼意;秋天,落葉紛飛,一片片金黃的落葉像蝴蝶翩翩起舞;冬天,即使天再冷,小島也異樣溫暖。

  夜遊千燈湖,的確別有一番滋味。

  我驕傲,因為有這麼美麗的千燈湖在我的家鄉;我敬佩,敬佩工程師們能造出如此美麗的千燈湖。

  每當我夜遊千燈湖,別提有多高興了!

  海三路小學五一班 馬楨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夜遊千燈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遊千燈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