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孩子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孩子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13歲了。13歲的我長大了,懂事了。知道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懂得自己要照顧好自己,不能讓家人擔心;明白我也應為家裡分擔一些我力所能及的家務活了。 

 我已經13歲了,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任性、孩子氣了。 

 以前的我,總仗着自己小,起床的時候,總要家人幫忙穿衣服。現在的我,每天5:20準時起床,以最快的速度洗漱整理、完畢,便拿出英語書和《古詩文誦讀》朗讀、背誦,或拿出數學書來複習前面學過的重點,預習將要學的知識。 

 以前的我,因為不愛看書,沒有記日記的習慣,所以作文寫得生硬 、死板 、沒趣。現在的我,經常遨遊於知識的海洋,去親近大自然,感受大自然的恩惠。致使現在的我,文章寫得優美 、生動 、形象 、具體,吸引讀者的眼光,使讀過我寫的文章后的人,幾十部讚嘆不已,但也稱讚有佳。 

 以前的我,常常會被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惹得哇哇大哭。現在的我,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都不會哭。因為我長大了,直到做人一定要堅強,不能軟弱,與其逃避他,不如面對他,戰勝它。能明白這樣一個深刻的道理,是因為我真的長大了。 

 以前的我還小,不懂事。可是,現在我長大了,知道要好好學習,知道要體貼 、關心家人,懂得要樂於幫助他人,明白要聽長輩的話 ,不能再任性 、孩子氣了。 

 我不再孩子氣,是因為我真的長大了! 

  指導老師:戴扣往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孩子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孩子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