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上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上帝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每天因為自己遇到的事情感謝上帝。如果一天之中實在沒有什麼值得感激的,那麼我至少可以感謝上帝讓我免於死亡!”許多名言成了過眼雲煙,這句話去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懂得感謝的人,心中時時盈滿鮮活的泉水,一直有快樂溫暖相隨。 

  世界上有許多懂得感謝的人,他們不僅為“有”而感謝,也為“無”而感謝;為幸運而感謝,也為苦難而感謝。如果一個人把磨難當作鍛煉能力、錘鍊品格的機會,那麼在困境里照樣可以發出感激的聲音。我們的祖先不也告訴我們“艱難困苦,玉汝於成”嗎?這豈不是告訴我們應該對這些“艱難困苦”預支一分感謝之情嗎?古今中外有這樣通達、堅韌的智者,我們為什麼不向他們學習這種永遠感謝、平和溫柔的心態呢? 

  一個生命的誕生,是一個奇迹,而一個生命的延續,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不是自己單獨可以決定的事,既然如此,難道不該心存感激嗎?感激那瞑瞑之中讓你來到世界上的力量,感謝無條件深愛你的父母,感謝開車送你上班的人,感謝擁擠的馬路上避讓你的人,感謝讓你有衣可穿的工人,感謝教你知識的老師,感謝接受你、給你責任感和榮譽感的崗位,感謝每天和你配合的同事,感謝給你治病的醫生,感謝給你送信的郵遞員,感謝清掃的工人,感謝所有對你講信用、講道理的人,感謝所有和平的擁護者和維護者,感謝所有科學、醫學的研究者,感謝所有的藝術家和夢想家,感謝守時的晝夜。感謝適時的風雨,感謝美麗的風景感謝美妙的音樂,感謝美好的書籍……難道我們不值得我們不停的感謝嗎? 

  當你覺得沒什麼可以高興的,沒什麼可以慶幸、珍惜的時候,有一篇小說就叫《你以為你是誰》,可以用它來對自己一個當頭棒喝。是的,你以為你是誰啊?你天資過人與眾不同嗎?你豪門出身而富可敵國嗎?你兢兢業業日日操勞嗎?你為什麼有資格向生活索取更多?為什麼希望享有特權、幸運和僥倖?為什麼天經地義必須過好日子?為什麼你不能對擁有的感到慶幸,對所有愛你的人表示感謝,對現在的生活無比珍惜、由衷感謝呢?平心靜氣的想想這些,然後由衷的說一聲:“太謝謝了!”今後的人生不會縮短,但是在路的兩邊,風景已經改變。 

  事感謝,時時感謝,用“感謝”的柔光鏡來事看世界,世界會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感謝上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上帝 暫無評論